查看: 422|回复: 20

【福利分享】口感再一次突破自我,VAPORESSO AURORA来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5 天前
  • 签到天数: 640 天

    [LV.9]以坛为家II

    66

    主题

    1287

    帖子

    4674

    积分

    Rank: 8Rank: 8

    部落币
    3387
    积分
    4674
    QQ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早几个月深圳电子烟展会我在Vaporesso的展位看到了这次要吹水的产品AURORA PLAY极光2代,当时试用了一下口水流了一地,可惜当时没卖的。不过Joker就在Vaporesso展位站台主持,我想福利直播后面肯定有哈,这不,我又双叒叕中了(仇恨拉了一个团),还是开吹吧。。。
    IMG_8023.JPG
    外包装风格一如既往,vaporesso近年来的主打风格,跟上一个产品zero差不多,包装带塑封,盒子上的产品照是啥颜色实物也同样,所以第一眼看到外包装的时候爽死了,我收到了条变色龙。
    IMG_8025.JPG
    纸盒套背面是产品介绍、产品参数、配件清单、产品sn码、条形码、厂家信息。划重点,储油量2ml,电量是650毫安,雾化器芯子都两个都是1.3Ω,跟zero比体积变大,储油量和电量一样,体积变大,除了芯子电阻加大,抛去外观方面,可以说没长进。
    IMG_8026.JPG
    开盒,亮骚的主角出来了,在摄影棚下面拍摄彩虹色会偏冷色调,但是实物是很鲜艳的。
    IMG_8027.JPG
    产品全家福,说明书、质保卡、注油瓶、usb线(跟之前几款产品配套同款,舍得用料),1.3Ω的备用芯子。
    IMG_8028.JPG
    机身侧面特写。
    IMG_8029.JPG
    另一侧带micro插口、电源开关键、提示灯。
    IMG_8030.JPG
    机身底部有两个螺丝孔和三个泄压孔。
    IMG_8031.JPG
    打开盖子就像个小酒壶,而不是zippo。。。这身形比zippo大了一圈好嘛。机身中间带观察窗,这点ok,最重要的是多了个盖子,不抽的时候可以盖上防尘。
    IMG_8032.JPG
    拔出雾化器,就能看到机身电极了,至于那六个格子是什么作用我说不上来。
    IMG_8035.JPG
    雾化器的油仓有雾化器的参数,然后油仓设计是一个不规则形状,为了放下雾化芯所致,这也有一个问题,雾化芯进油孔高了,油仓里还有油的情况下也会糊芯子,说白了就是一仓吸不完就要加油,换油抽时闹心,然后zero注油溢出这个痛点在极光2代上面还没解决。
    IMG_8037.JPG
    上油上油,用德森的暴力熊2代樱花可乐35mg试试,据说这款油是无烟型丁盐。点火,烟雾够,入口顺滑,甜度(低+),过肺,第一时间品出来的是樱花味,然后是可乐味兜底,樱花味占主调,带点凉气(低-),喷出,感觉你已经飘到日本观赏樱花了,哎哎哎。极光2代因为雾化芯的电阻增加,口感比zero更细腻更顺滑。
    总结:极光2代卖的主要是外观,对比zero体积增大、口感提升、卫生更好、不容易漏油了、口感冷凝还是有的,其他方面对比持平没提升,其实电量和储油量真的可以很容易提升的,还是期待一下Vaporesso的下一代新品吧嘿嘿~这次分享就到这,撤!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53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799

    主题

    4万

    帖子

    12万

    积分

    Rank: 9Rank: 9Rank: 9

    部落币
    85467
    积分
    12862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昨天 21:02
  • 签到天数: 21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

    主题

    292

    帖子

    745

    积分

    骨灰级

    Rank: 4

    部落币
    453
    积分
    745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颜值挺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11:00
  • 签到天数: 87 天

    [LV.6]常住居民II

    1

    主题

    350

    帖子

    2162

    积分

    地狱级

    Rank: 6Rank: 6

    部落币
    1812
    积分
    2162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73 天

    [LV.6]常住居民II

    6

    主题

    284

    帖子

    1507

    积分

    地狱级

    Rank: 6Rank: 6

    部落币
    1223
    积分
    1507

    最佳新人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5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4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5

    主题

    1979

    帖子

    5382

    积分

    Rank: 8Rank: 8

    部落币
    3403
    积分
    5382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名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7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31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69

    主题

    7739

    帖子

    1万

    积分

    Rank: 9Rank: 9Rank: 9

    部落币
    9555
    积分
    17294
    QQ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639 天

    [LV.9]以坛为家II

    82

    主题

    8181

    帖子

    2万

    积分

    Rank: 9Rank: 9Rank: 9

    部落币
    16026
    积分
    24207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观帅,颜色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6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15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01

    主题

    4万

    帖子

    9万

    积分

    Rank: 9Rank: 9Rank: 9

    部落币
    48772
    积分
    95207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6-8 02:27
  • 签到天数: 67 天

    [LV.6]常住居民II

    34

    主题

    1323

    帖子

    2993

    积分

    地狱级

    Rank: 6Rank: 6

    部落币
    1670
    积分
    2993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想知道樱花可乐的油在哪能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蒸汽部落电子烟论坛

    © 2013-2015 北京艾维普科技有限公司 www.17vape.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