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回复: 7

关于机械杆的电池电压下降是否会导致危险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前天 16:05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1

    主题

    18

    帖子

    93

    积分

    菜鸟级

    Rank: 2

    部落币
    75
    积分
    93
    发表于 2021-7-21 14: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们好,我最近买了机械杆,也做了很多功课想去玩儿机械杆,但看到奥神的一个视频里说到机械杆电池电压低于3.8,电阻丝阻值也会降低会很危险,于是想知道电阻丝阻值不是固定的嘛为什么会随电压的下降降低,为什么会出现危险?难道不是电池电压随电量降低以后,功率也降低,但电阻丝电阻不变,反而更安全吗?那个视频可以在youtube或者b站里找到,标题是 $60 和 $1200的设备有哪些不同。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前天 13:11
  • 签到天数: 129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088

    主题

    2万

    帖子

    987万

    积分

    管理猿

    蛇精病

    Rank: 9Rank: 9Rank: 9

    部落币
    9854979
    积分
    9878008

    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男神!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QQ
    发表于 2021-7-22 16: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危险是指输出大于电池极限 还有短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前天 13:11
  • 签到天数: 129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088

    主题

    2万

    帖子

    987万

    积分

    管理猿

    蛇精病

    Rank: 9Rank: 9Rank: 9

    部落币
    9854979
    积分
    9878008

    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男神!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QQ
    发表于 2021-7-23 13: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Mason. 发表于 2021-7-23 12:47
    不考虑短路的情况,根据公式 I=U/R, 电压随减少,电流不就也会减少嘛。那怎么会输出大于电池极限呢?不 ...

    好像 也是。。。。不过没电的电池也会着火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前天 16:05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1

    主题

    18

    帖子

    93

    积分

    菜鸟级

    Rank: 2

    部落币
    75
    积分
    93
     楼主| 发表于 2021-7-23 12: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son. 于 2021-7-23 12:4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前天 16:05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1

    主题

    18

    帖子

    93

    积分

    菜鸟级

    Rank: 2

    部落币
    75
    积分
    93
     楼主| 发表于 2021-7-23 1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肾斗士 发表于 2021-7-22 16:31
    危险是指输出大于电池极限 还有短路

    不考虑短路的情况,根据公式 I=U/R, 电压随减少,电流不就也会减少嘛。那怎么会输出大于电池极限呢?不应该电池越没电,电流就越小,就越安全吗?我一直没想明白这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前天 16:05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1

    主题

    18

    帖子

    93

    积分

    菜鸟级

    Rank: 2

    部落币
    75
    积分
    93
     楼主| 发表于 2021-7-24 12: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肾斗士 发表于 2021-7-23 13:08
    好像 也是。。。。不过没电的电池也会着火啊

    好吧,谢谢答复 :>。 我主要是怕麻烦,这电池用在机械管上也不清楚用多长时间电压会降到 3.8v 然后换满电电池。像盒子就直接显示电压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前天 13:11
  • 签到天数: 129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088

    主题

    2万

    帖子

    987万

    积分

    管理猿

    蛇精病

    Rank: 9Rank: 9Rank: 9

    部落币
    9854979
    积分
    9878008

    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男神!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QQ
    发表于 2021-7-25 11: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Mason. 发表于 2021-7-24 12:14
    好吧,谢谢答复 :>。 我主要是怕麻烦,这电池用在机械管上也不清楚用多长时间电压会降到 3.8v 然后换满电 ...

    口感就能很直接的反馈给你。。。我用机械杆都是几十口就换电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前天 16:05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1

    主题

    18

    帖子

    93

    积分

    菜鸟级

    Rank: 2

    部落币
    75
    积分
    93
     楼主| 发表于 2021-7-25 13: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肾斗士 发表于 2021-7-25 11:57
    口感就能很直接的反馈给你。。。我用机械杆都是几十口就换电池

    啊,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蒸汽部落电子烟论坛

    手机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GMT+8, 2021-8-3 06:24 , Processed in 0.098729 second(s), 31 queries .

    蒸汽部落电子烟论坛

    © 2013-2015 北京艾维普科技有限公司 www.17vape.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